祈鱼

请叫我阿鱼
是个贱虫女孩
贱虫/铁虫/锤基/盾冬
每一个关于漫威的cp都吃
永远喜欢MCU全员

没错就是我啊啊啊,每次有太太回复我都激动的手抖,太太们真的是人间瑰宝啊!!!

Sans的蛋白:

对啊!!!!!😭

专业推送。:


我。

网页小废柴:


正解啊!!!!

安迷修擀面团:


就是这么回事啊啊啊啊!!!!

食幷:


啊啊啊啊啊没错啊就是想向全世界炫耀!

Yeyeyeyeye:


是我

凌汪汪▲:


是我

世界第一举世无双噼里啪啦丽吹:


能和各位老师说上话真的很开心

你硫。:


对 我

阿言不磕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和太太说话都忍不住结巴w兴奋到想向全世界炫耀哈哈哈哈哈卷儿老师喜欢了我的画都在沙发上滚了半天啊啊啊啊啊啊眠太太也是啊啊啊啊啊啊(死了)

呀呀子_Yayaco:


啊啊啊啊啊(真实写照)

谢怵_:


是!!!😭😭😭

零离:


是的😭😭😭😭😭😭

彡页口十:


太太给我留评论或者回复我了,给太太打字的时候删删减减然后又觉不妥全删掉重新打…简直就像给自己喜欢老久的男孩子告白一样纠结……不过还是好幸福啊嘿嘿嘿

评论
热度 ( 10277 )
  1. 十九狸松野薄荷叶 转载了此图片
    dalao的发发啊啊啊啊啊啊……我觉得我再画个200年才能得到

© 祈鱼 | Powered by LOFTER